close

r1  

今天要來介紹移動迷宮啦~The Maze Runner

嗯,因為是小說翻拍的,很明顯的就是奇幻的主題啦。

總之,電影的劇情有點像是生存測驗,他們被關在一個巨大的迷宮內部,迷宮內有長相噁心的鬼火獸,

(不是我要說,真的很噁心,蜘蛛加蠍子的更噁心版本

會螫人,然後致死這樣。

 

迷宮內部只有一區是安全的,他們大部分時間生活在那裏,派出最強壯跑最快的人去探查迷宮,也就是電影標題的The Maze Runner

主角意外的變成Runner並且找到了一些出路這樣。

事實上是滿刺激的啦,因為我沒看過小說所以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不過也有幾點我不太喜歡的地方。

第一個就是有些畫面太跳Tone, 接得沒有很順,畫面處理得不好,

第二個是前面鋪太多梗,但是電影節尾又繼續埋問號,第一集的問號都還沒解決,又有更多問號,

第三個是...為什麼都要有一個女人! 英雄片的主角身邊都要有女人加上愛情的成分嗎!!?(好吧可能有人喜歡

還有就是感覺有點像飢餓遊戲? 高牆和規定那裏又有點像進擊的巨人。

雖然劇情有些倉促,但對於角色設定,我是滿喜歡的。

(重點是帥哥雲集啦!

 

現在就要來介紹一下啦~

r2  

因為是生存測驗嘛,大家衣服都髒髒的,不要介意。

(中間就是男女主角囉

r5  

這是本部片的男主。

名字叫做湯馬斯~ 是個每個故事都要有的熱血男主。

滿有情有義的,對朋友很忠臣,雖然處事有點莽撞但還好他滿有腦的XDD

 

r4  

這是Runner的隊長喔!! 居然是亞洲臉孔耶好開心!

他叫做民豪,也是一枚帥哥! 重點事他戲分頗重的呢!

他和男主一起闖蕩很多次,原本我和我朋友都以為他會壯烈犧牲地領便當(畢竟是亞洲人嘛

但看來是更重要的角色呢!

他很勇猛很敢很矯健XD 有很多帥氣的鏡頭,

譬如耍刀、或用長槍貫穿敵人,等等之類的,嗯我覺得他比男主更帥,而且他也頗有腦的XD

 

r3  

這隻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角色!

他叫做紐特! 是迷宮內的副領導者。

雖然是配角,也不是Runner, 但他很亮眼呢! 

我覺得他的性格我很喜歡,他滿親切的,一開始男主被大家嗆,他也沒跟著瞎起鬨,

默默觀察,然後拿著飲料分男主,又帶男主去參觀,感覺是一個很Nice 的人。

 

我覺得他的性格是一個比較冷靜、平淡、沒有很多情緒起伏(因為在那種地方求生存只需要理智不需要感性的關係吧

但是他做事果斷(選擇要離開的時候,也總能說服人(幫男主求情的時候

總之,雖然他不是跑最快的,但他的態度他的重要程度不輸給其他人。

 

r8  

bb2d0417ffbd839be58ad285bac21250  

小金毛。

我幫他取的綽號哈哈哈! 

(其實他身材也不錯是否? 沒有肌肉,但精瘦的很棒!

 

r10  

 

r12  

他長的真的很俊秀欸,但是又不娘,很有骨氣!

 

r11  

 

superthumb

 

tumblr_nc9mhvqie71qgn8oeo2_500

 

紐特和民豪。

tumblr_nj3vogm0261t2c00lo1_500  

 

然後~演原本身真的也很萌欸!!

他從小就當童星喔!!一直到現在都在演戲!

 

479444775  

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真的很漂亮是否!!!小金毛讚!

rr  

笑起來也好天然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超萌der!!

為了他!我會去看移動迷宮二的!

 

 

總之五顆星就給三顆星吧!

畫面很不錯的一部片,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更好這樣XD

可以去看看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chie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