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1  

其實我從來沒看過不可能的任務XD

第五集是我的第一次啊哈哈XD

以前不想看的原因就是,我覺得那不過就是沒劇情的動作爽片嘛,幹嘛看。

不過這次到是讓我有些大開眼界了,我覺得比復仇者聯盟更好看欸!

 

首先,這部片有三個我滿喜歡的演員。

Tom Cruise! 老帥哥一枚! (笑起來也靦腆!

mi2  

Simon Pegg 他真的很搞笑哈哈我覺得他是演他自己XD

mi3  

Jeremy Renner (自從看復仇者聯盟,看他演鷹眼後就愛上他了XD

j  

 

帥氣又辣又狠又性感的女特務女主角,實在很喜歡!!

mi4  

 

其實這部片滿有劇情的呢,應該是說原本以為這個任務結束了,但危機又起,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概念,中間都不會覺得無聊,一直都滿刺激的呢!

而片中也不會只有Tom Cruise耍帥的鏡頭,也有他被揍的狼狽的畫面,這樣比較寫實,我喜歡。

(一昧的耍帥開外掛就不好玩了

要我說的話,我覺得有3.5顆星,因為比我料想得好多了!

這部幾乎把動作片精髓都用盡了XD

汽車追逐戰,機車追逐戰,潛水極限,勾心鬥角,耍槍,銬問,狙殺,炸彈,人性,聰明的變態敵人,跳傘,飛機,解密碼等等都用上了,很過癮!

 

m3  

 

mi7  

 

mi8  

 

mi5  

 

滿好看的喔~~值得去電影院看!! (聲光場面都很不錯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chie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