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8  

 

舞力全開5 雖然沒有舞力全開4 好看,但對我來說也挺有收穫的。

我沒看過前三集,所以事實上我對角色麋鹿並不是很熟,

看第四集的時候麋鹿也只有在最後面出現,所以當時我對他沒什麼印象。

 

但看完舞力全開5之後,我完全喜歡上這家伙了!!!
他比主角更嗆眼,更討人喜歡。

1415002zpcr0y3lf1sn3m0  

看看他!!

笑起來多麼可愛 >< 戳重我的眾多萌點!

譬如說自然捲、大眼睛、溫柔性格(對他女友)、還有他跳舞超帥超優雅!!

就算沒有主角的肌肉,還是贏過好多人~~

 據說(有點不確定)他演這部才18?!好年輕啊而且跳舞好厲害!!! (和我同年就這麼有才~~/////

這家伙一整個斯文氣息爆表啊啊啊啊~~!!!

但是跳起舞來超級迷人的好帥~~~!!!

反差萌讚讚!

1  

 

這部片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工廠舞蹈啦~~也可以說實驗室的舞蹈!!

是麋鹿的主場,超。級。帥!!!

帥到炸掉XD

m1  

由麋鹿開場啦!

m2  

 

m3  

 

m4  

 

 

還有超sexcy的美女三人,攀在鐵絲上好//////

m6  

 

m7  

 

麋鹿跳舞超棒的啦~~~

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那個電怎麼弄得哈哈,超帥的XDDD

想看影片的請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mVv11Y6Wpo  去看吧~~

 

 

他跟他的女友克雷兒真的是絕配!

非常甜蜜又像小天使的兩個人,讚讚!!

53bfbbd694f01  

 

然後還有麋鹿可愛的小舞步~~SOLO喔喔喔萌萌der~~

他真的好可愛啦!

m9  

 

m10

 

m11  

超可愛!!!

這是他獨舞的網址喔喔喔~~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-7WPpdr99E

 

 

總之,這部片大概五顆可以得三顆星~~

我自己覺得,第四集是最好看得,但是這部片有麋鹿就大大加分!!

喜歡看熱血跳舞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 

片中的人真的都很會跳,而且音樂也好聽,場面夠酷夠大!!

更重要的是,幾乎是所有角色都回歸了! 前三集的原班人馬,加上第四集的MOB,超棒的!!

 

然後跟我一樣喜歡麋鹿的可以從二、三集開始看~他都有出場!!

(By the way 第四集只有最後面出場XD

 

那麼謝謝大家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chie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